sirius

刀剑乱舞 三山 烛压切 不吃乙女 手渣党 弃疗
啊啊,走的人越来越多了,看到了未来…有形之物终会消散么……悲观中…

【三山】非典型本丸02

阅读注意1
ooc,不知所言,伪审被,真三山
唔,祝三明好运
药哥戏还不少……

 

      “刀装三个重骑兵特上,带上政府送的御守(极),由山姥切国广(lv.52)陪同前往函馆,这是底线。”药研翘着腿坐在谈判桌的一边,背后的光线映照得对面的审神者睁不开眼,强大的微笑着,有种让人一声大喊总裁好的冲动。药研在谈判上确是一个好手,迅速摸清了他的底线,并诱导他一步步地城池尽失,只有…这最后一种方法了吗……
      审神者内心已有些动摇,虽然已经得到出战准许,但函馆这种战略点现在连新来的五虎退都能一个人轻松搞定,他委实是不想被自家近侍全盘保护,更何况……谁保护谁,都是两说啊……微低垂眼帘,遮住眼中的精芒,他再抬头时已是眼泪婆娑的样子,“药研,你要是还认为我是你的主公的话,就让我为你们开起一条道路吧,我不愿躲在你们身后…“”大将,你是不是想着用审神者的身份命令?或者是利用我的忠心?”药研站了起来,脸上的笑不减半分,但审神者突然感觉他其实有两米多高,不由得往后缩了缩。
      “这是为了你好啊,大将…”药研一脚蹬上桌子,直面自家审神者,虽然怜香惜玉之心人人都有,但药研是个冷静的人,装,在他面前是没用的。他微笑着,审神者也回以微笑,微笑,微笑………
      “大将,刀柄,在外面,还是里面?”
      ……………
      “队长,大将同意了!”药研抿了一口咖啡润润嗓子,有几分小得意。
      “真是辛苦你了,药研。”旁听了全程的山姥切国广表情似乎没有那么轻松,虽然很丢脸,但他还是开口,“药研…你,有没有胃药啊………”

     

      仔仔细细地为他们任性的审神者装好刀装,御守,虽然不知道这种东西有没有用,还是强制审神者装好。不知道审神者从哪里弄来的一套战装,还有刀具,细看居然还是奇缺的太刀,刀身明纹如月,配以璀璨的金色刀柄,毫不怀疑这是个高级货。审神者整了整藏青的狩衣,一扫平素的慵懒怠惰,仍是公式化的温暖笑容,却带了一丝杀意。
      既然你有太刀,为何不具现化出来让我们也省省事…山姥切压下心头的吐槽,扯扯帽沿,拒绝了与其他人的联络聊天。
      这次的任务只有一个,让审神者平安回来。
      这样任性妄为的审神者也不少见,在演练场亦看见不少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审神者强行上场拉低队伍水平。他的主公,似乎还是有些战斗能力的。
      “国广?”审神者低下头,微笑着探寻。
      啊,是时候出发了。
      审神者站在时之齿轮之前,怀念地抚摸着。
      无数拼杀的场面回放在面前,他深深地叹了口气。
      转头,那些一样,又不一样的面容重重叠叠,他撑出惯例的微笑
      “出发吧。”
       山姥切按着自己的胃,看着毫无紧张感的主公,不由得摇摇头。
       他还真的,拿自家主公没办法呢。
       由着他吧。
       隐约,隐约地感觉……这种感觉……习惯了呢……

tbc.
水了一发……
orz不知所言
这回完全没有三山对手戏呢……
当然不紧张啊,去1-1才紧张呐
啊啊,感觉,走向,不对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