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刀剑乱舞 三山 烛压切 不吃乙女 手渣党 弃疗
啊啊,走的人越来越多了,看到了未来…有形之物终会消散么……悲观中…

【三山】非典型本丸01

伪审被,真三山
看了某中华铅笔审神者和鲫鱼审神者后的脑洞
铅笔都可以是审神者,啊啊那么……什么都可以了吧……
ooc,不知所言,姑且算是之前抽签的文?

     

     

      山姥切国广看了看锻刀炉上的1:30,闷闷地叹了口气,一边的刀匠笑呵呵地摇摇头,半真半假地安慰:“没关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是啊,第11111号本丸,正如它鬼畜的名字一般非得让人感叹,非到连去演练场都能让别家本丸伤心。这个本丸至今没有太刀大太刀,刀账停留在了可怜的12上,不要说什么3:20.4:00,这里连3:00都未曾关顾过一回。
      这么奇特的本丸引来了时之政府的关注,研究了半天,得出的结论是审神者气场太强,与这些刀剑不相容。
      呵,呵。
      看着自家主公趴在榻榻米上一边咬茶点一边翻着杂志,山姥切真是不知道这个气场强的定义是什么了。
      “哦呀,国广你来啦,来,坐。”审神者抬起头,俊美的容颜一时笑得人神魂颠倒,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地方,等山姥切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在离他一尺的地方坐下了。
      “咳,”有点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山姥切无奈地开口:“这次锻刀,还是不行啊…”“这种事啊,随缘就好啦,哈哈哈,国广不要太在意了。”审神者翻了一页书,眉眼里都是笑,整个人都透出一股慵懒的美感。
      反正这里也没有其他堀川派的刀剑,国广什么的,就随他叫去吧。山姥切拉了拉帽沿,“主公,再这么下去会影响战斗力的,要不要向政府申请下照顾……”
      “国广啊,你这么说,是看不起打刀吗?”审神者已欠起身,口气与其说是责备,不如说是戏谑,似笑非笑地看着近侍脸由红变青,抢在他脱口而出之前伸手制止,“嘛,国广若是觉得战力不足,下次出阵我和你们一起去吧。”
      “?!”山姥切一时大惊,“主公,我们最近驻守博多湾,祛除敌人就已经很吃力了,主公不要再给我们添乱了!”
      “唔,我早年间学习过一些剑术的,年纪大了手脚有些不灵活了,但希望还没有荒废啊…”审神者合上书正坐,微闭双目,似陷入了久远的记忆,山姥切不禁翻了个白眼。在他看来自家主公还十分年轻,绝对不会超过三十岁,还早年?不会是七八岁时学的吧?!
      “哈哈哈,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已经是个老爷爷啦~”似看穿了自家近侍的想法,审神者用极其欢快地一跃而起,飞跑出门“就这么说定啦,能活动一下筋骨真好呢~~”
      ………
      山姥切感觉自己的胃开始疼了。

     

      “………………”药研默默地从口袋里摸出一瓶药,“队长啊,我有药,你问问大将要不要。”
      “哈哈哈哈,主要探索世界的心情俺也可以理解嘛,不过这是有点冒险啊。”陆奥守随便地挥着枪,语气轻松,但握枪的手却意外地发抖。
      “若是审神者出了意外,我们本丸就直接崩塌了,这种事绝对不行。”加州清光收了笑,一脸严肃。
      山姥切深深地叹了口气,深感自家审神者的闹腾,皱皱眉,折中地说,“他就是一时新鲜,我带他去会津转转就好了。”
      “还是我们陪你一起吧,”药研不放心,“会津敌人虽然不强,但你一个人应付还是不保险吧?”
      “你们好像说的我像个非战斗人员似的。”审神者在一边的回廊上坐着,仍是上扬着唇角,话里都透出一股撒娇的气息。
      “我听说隔壁本丸的审神者是根铅笔,就算跟着出阵多方便啊,看看我们本丸的这个,任性又非。”安定毫不掩饰地吐槽。
      审神者眯了眯双眸,不再发话,只是端着茶杯,看天上的流云。
      ………
      山姥切觉得自己的胃更疼了。

tbc.
啊,先写这么多吧…躺。
反正没人看啦………
谢谢看到这的你
猜审神者是谁?【×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