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刀剑乱舞 三山 烛压切 不吃乙女 手渣党 弃疗
啊啊,走的人越来越多了,看到了未来…有形之物终会消散么……悲观中…

【三山】非典型本丸03

注意事项01.02,
ooc,不知所言,伪审被,真三山
先单纯地到1-1旅游一圈吧

     

     

      队长名义上是审神者,实际上就是山姥切国广。
      一眼看穿敌方阵法,他深吸一口气,手按刀柄,整个人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函馆的敌人无外乎是短刀和胁差,但是敌人有两个,他只有一个战力,还要保护他任性的主公不受一点伤害。
      “哈哈哈,国广你在紧张吗?”审神者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家近侍躬着身子,整个人都像一只炸毛的猫。心情颇好的揉了揉他的头顶,顺便把压低的帽檐提高了一点,审神者轻抚刀柄,笑得一脸温柔,“不用害怕,我在。”
      就是你在所以才紧张啊!!!!!他知趣地没有把这句吐槽讲出来。
      他不过是个仿制品,只要有审神者在,千万个他都能再具现化,但审神者只有一个,危机时刻,没有任何取舍的选择。
      “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审神者微眯凤目,清楚地回应了他的内心,“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你,独一无二…”审神者微笑的脸上掠过一丝阴霾,“不要有什么自弃的想法,绝对不要……”
      未等山姥切对这番言论提出疑问,审神者已赫然刀刃出鞘,火石电光之间冲向战场,这始料不及的变故令他大惊,再顾不上什么阵法疾追而上,两边快速倒退的树木明示了他速度之快,可审神者依然冲在他前面,没有任何体力耗尽的迹象。敌人亦如之前侦查的一样,派出了两柄短刀,扭曲的骨虫盘旋着向他们飞驰而来。
      糟了,要是自己再追不上…主公就……
      “锵---!”
      仿佛慢动作一般,审神者优雅地抬起手,没有丝毫技巧的,只是单纯地砍了下去,敌短便被巨大的罡压直接碾成粉末。
      他站直身体,连衣服都未脏半分,朝着他微笑。
      一瞬间,山姥切感觉很讽刺,什么让等级最高的刀保护主公,主公根本不需要人保护。
      原来他说可以和他们一起上战场,是认真的。
      原来他真的如他所说,精通于剑术。
      借着冲力,山姥切没有停下,直接挥刀斩杀了剩下的敌短,却没有半分欣喜。
      明明任务出色地完成了,他在不满什么?
      原来,一直以来,他是这么没用。
      “国广?”察觉到他情绪不对,审神者有些担忧地走过来,拭去他脸上的尘土。
      这么近的距离让山姥切打了个哆嗦,连连想后退拉开距离,一抬头,看进审神者深邃的双眸,却失神了。
      “你的眼睛里,有月亮…”他痴痴地如孩童般呓语。
      “哈哈哈,好看吗?”审神者似笑非笑。
       这双眼,在哪里见过……在哪里……
     

     

       “所以,你是说这场仗没有你也一样能打赢,大将实际上比我们都厉害?”药研从小炉子上端下熬好的胃药,倒进山姥切面前的碗里,“嘛,还在开发阶段,有点苦。”
      “是的。”一口饮下胃药,却没有肠胃却没有半分好转迹象,山姥切皱皱眉。
      “也怪啊…他自己能打赢为什么还要我们?”药研遗憾地把胃药药方丢进火里,看来要重新研究了。
      “或许是主公一个人打不赢吧,越到后期越需要人手…”山姥切用力按了按额角,“不过,比起这个,我看见主公眼里有月亮…真美啊……”
      “?!”
      毕竟,药研不似山姥切粗神经。
      之前就一直觉得审神者的装束眼熟…难道……?
      两三句打发了山姥切走,药研几乎是第一时间冲到仓库。
      刀账这么重要的东西,审神者却执意扔进仓库,说是众刀剑出身平等,这么一联系,是不是为了掩人耳目?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因为那个号码就在第一页,药研深深地吸了口气。
      “哦呀?药研,真是好兴致啊。”好听的声音不带温度地传来。
      药研慢慢地回身,扶了扶眼镜,声音亦没有温度,“你也是,好-兴-致啊,大将,”他合上书,目光似刀“不,三日月宗近。”
      “你有什么目的,这个本丸真正的审神者在哪里?”药研抽刀,利落地指向三日月的面门。
      “哈哈哈,审神者?”三日月面不改色,笑得一如既往,他摊摊手,眸子中明月闪动,“我,就是,你口中的审神者啊……”
      屋外,刮起了猎猎的西风。





tbc.

啊……不知所言,字略少,有空括写下吧
这是一个lv99的爷,嗯。
许愿明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24)